世界はとても複雑で、私たちはあなたのことをもっと知っています

マルチ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、より精確です!全世界を翻訳する!簡単で実用的!保障がある、権威の翻訳!機能は簡潔で簡潔で、翻訳だけのために生まれた。

语音翻译官-英语日语韩语语音翻译

语音翻译官,依托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技术,精准识别翻译中文、英语、日语、韩语、泰语等多国语言,一款专业的语音翻译软件。


——【主要功能】——

1,高精度语音识别,高分辨率人声识别转为文字翻译,还能智能理解。

2,全语种语音翻译,可能是国内最全的多语言语音翻译软件了。

3,国际标准语音发音,翻译结果标准语音发音,可调整语速、语调。

4,历史翻译,时间就是金钱朋友!历史功能让您随时查看翻译记录。


除此以外,我们将不定期更新,有计划地加入更多神奇的外星科技,力争为您奉上最好用的翻译神器!


——【联系我们】——
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撩骚,您的建议和反馈,是我们产品改进的巨大动力,感谢每一位使用产品支持我们的小伙伴们,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,加油~!
合作和问题反馈联系邮箱:bzq1@qq.com、tjs101@live.cn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