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はとても複雑で、私たちはあなたのことをもっと知っています

マルチ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、より精確です!全世界を翻訳する!簡単で実用的!保障がある、権威の翻訳!機能は簡潔で簡潔で、翻訳だけのために生まれた。

韩语翻译官-韩国旅游韩语学习随身必备


《韩语翻译官》随身拍照翻译、智能语音识别,语音转化为文字翻译黑科技!依托最新人工智能技术,高精度图像、语音识别模型,轻松智能翻译!


韩语学习,旅游出行必备翻译利器!赶紧试试吧!


——【核心功能】——

1,文本翻译:接入日本本土字词库,精准极速地道的中韩文互译!


2,拍照翻译:随身拍照片识别翻译、相册选图翻译任意选;拍照一键翻译,旅游出行、阅读韩语学习,高效率翻译利器。


3,语音翻译:最新人工智能技术,高分辨率人声识别转为文字翻译!日本旅游/韩语学习必备翻译助手。


4,翻译收藏:单词生词、不熟的常用语、经典名句、旅游专用语、商务日常用语、通通收藏,随时随地翻看和朗读。


——【使用帮助】——

1,如何切换互译语音?(如何将中文>>韩文,却换成韩文>>中文)

只需点击两语言按钮的“互转图标”,即可切换语言。


2,如何收藏韩语生字词?

点击输入框中的的“五角星”按钮,即可收藏,并在收藏记录中保存。


3,韩文拍照翻译如何操作?

点击右下角拍照翻译按钮>>对需要翻译的内容就行拍照>>选择图片内的文字语言,并点击“一键翻译”按钮>>翻译成功!

PS:拍照识别翻译,默认识别图片语言,可在设置中心,进行设置。


4,韩文语音翻译和对话翻译如何操作?

点击对应语音翻译按钮,并开始讲话,讲完点击“说完了”,即可完成人声内容识别并进行翻译。


——【联系我们】——

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撩骚,您的建议和反馈,是我们产品改进的巨大动力,感谢每一位使用产品支持我们的小伙伴们,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,加油~!

合作和问题反馈联系邮箱:bzq1@qq.com、tjs101@live.cn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