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はとても複雑で、私たちはあなたのことをもっと知っています

マルチ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、より精確です!全世界を翻訳する!簡単で実用的!保障がある、権威の翻訳!機能は簡潔で簡潔で、翻訳だけのために生まれた。

俄语翻译官-出国旅行俄语学习随身翻译


《俄语翻译官》全能中俄互译App,地道文本精准翻译,随身拍照翻译,智能语音识别翻译,出国旅行俄语学习必备翻译助手!


——【核心功能】——

1,文本翻译:接入俄罗斯本土字词库,精准极速地道的中俄互译!

2,拍照翻译:随身拍照片识别翻译、相册选图翻译任意选;拍照一键翻译,旅游出行、阅读法语学习,高效率翻译利器。

3,语音翻译:最新人工智能技术,高分辨率人声识别转为文字翻译!俄国旅游/俄语学习必备翻译助手。

4,翻译收藏:单词生词、不熟的常用语、经典名句、旅游专用语、商务日常用语、通通收藏,随时随地翻看和朗读。


——【俄语实用国家】——

俄语可通用的国家有:俄罗斯、白俄罗斯、南奥赛迪、德涅斯特河沿岸摩尔达维亚共和国、顿涅茨克、卢甘斯克、哈萨克斯坦、吉尔吉斯、阿布哈斯、达吉克斯坦;乌克兰、摩尔多瓦、挪威部分地区;另有波罗的海三国很大部分人听得懂俄语,居住有很多俄族。


——【联系我们】——

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撩骚,您的建议和反馈,是我们产品改进的巨大动力,感谢每一位使用产品支持我们的小伙伴们,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,加油~!

合作和问题反馈联系邮箱:bzq1@qq.com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