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はとても複雑で、私たちはあなたのことをもっと知っています

マルチ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、より精確です!全世界を翻訳する!簡単で実用的!保障がある、権威の翻訳!機能は簡潔で簡潔で、翻訳だけのために生まれた。

泰语翻译官-泰语翻译神器

《泰语翻译专业版》中文泰语互译神器,语音识别翻译、地道发音,泰语日常口语库。泰国旅游泰语学习随身必备!


——【核心功能】——

1,文本翻译:接入泰国本土字词库,精准极速地道的中泰文互译!


2,语音翻译:最新人工智能技术,高分辨率人声识别转为文字翻译!泰国旅游/泰语学习必备翻译助手。


3,翻译收藏:单词生词、不熟的常用语、经典名句、旅游专用语、商务泰常用语、通通收藏,随时随地翻看和朗读。


4,日常口语:精选日常口语,句句实用,速学泰语人手必备,随身随时翻看跟读,还在等什么。


——【使用帮助】——

1,如何切换互译语音?(如何将中文>>泰文,却换成泰文>>中文)

只需点击两语言按钮的“互转图标”,即可切换语言。


2,如何收藏泰语生字词?

点击输入框中的的“五角星”按钮,即可收藏,并在收藏记录中保存。


3,泰文语音翻译如何操作?

点击对应语音翻译按钮,并开始讲话,讲完点击“说完了”,即可完成人声内容识别并进行翻译。


——【联系我们】——

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撩骚,您的建议和反馈,是我们产品改进的巨大动力,感谢每一位使用产品支持我们的小伙伴们,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,加油~!

合作和问题反馈联系邮箱:bzq1@qq.com


评论